close


總不能一直把悲傷做標記 記在心裡 寫在這裡
難過留給你 快樂我繼續 畢竟 還存一口氣 就要笑著下去





這回 我來寫些幸福的小點滴

禮拜六 我淋著小雨 逛街買了個290的手錶

挑到個可愛的滿意的手錶

 幸福 +1




然後 我跟了朋友說 心情在低落 我拉它不起來 很無奈
朋友說 那來台北 我帶你去走走 順便一起唱個歌吧!

 幸福 +1




此外 另一個朋友還義氣相挺 慷慨的對我說 你沒人可以想
那我借你想 不收費啦! (雪特 有女友 我借個屁 XD)

 幸福 +1



最近 公司旁邊的建築事務所 好像又換新血了 新血很妙
每次倒回收的時候 都趕在我前面 然後搶走我的垃圾要倒
害我每次倒完垃圾都傻笑

 幸福 +1










雖然 最近我的悲傷很滿很多 可是 只要還有一口氣 該讓自己好過
讓幸福把我的每個明天都填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