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 怒上心頭 我像隻野獸 嘶吼 失去理智和笑容

別擋住 橫行的我 就像我不曾阻止 只會直走的你

 

 

 

人總是學不會不干擾他人念頭

學我無情 淡泊 最後近乎冷漠

 

偏左是錯 偏右是過了頭 像個娃兒學不會往中間走

 

 

 

 

 

別同情可憐 那都是自作自受 就好像 我 從來不同情 我

--------------------------------------------

這世界沒有錯與對 是與非

不存在絕對 只有相對

 

多數 總是可以把錯變成對

少數 只好黯然接受這是非

 

小孩可以雀躍/快樂可以跳躍/你卻無法理解 解釋成瘋子行為

因為 失去感覺 抓不到快樂的人們 不准許身邊出現 輕佻行為

 

太錯誤 太失常 不是快樂的感覺 而是不讓自己快樂的人類 可悲

 

 

 

--------------------------------------------

沒事還是別來這裡晃 因為我還是會不小心藉機罵人 口合 SORRY拉

你可以裝做沒來過 沒看到 或是看不懂

 

 

就好像我弟弟去染了一個頭黃澄澄 跟猴子差不多 我的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