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看人隱私時 輕聲細語 勿喧嘩 謝謝   輾轉我難眠好幾頁  誰規定這世界都要按照 固定軌跡運行 該死的 我正在思考 你卻想不到  我不知如何教導 你懂我思考 就如同我不知道該怎麼教我的貓 學會自己打電腦   別問我 腦袋裝啥鳥 等到滄海變桑田 輪迴來個好幾遍自然漸漸你會明瞭 這裡有隻不死鳥    --------------------------------------------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car & car                                      people & people                                             you & me                                                                me & love

 

--------------------------------------------


真不知該如何表達我想的 比你能想像的我還想的多

真不知該如何解說我理解 比我能傳達的還要難很多

真不知該如何讓人體會我 比正常人還要複雜艱澀多

真不知該如何讓地球人知 真的我不是屬於地球物種

 

別評論 任何 關於我 因為你根本就搞不懂 別人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