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也不想醬軟弱   天空飄著雨陪我   

灰灰的 沒有一個畫面讓我想捕捉 是心灰了 還是天空 

我 想勇敢 可是 心 很 難 過 

你開了口問我 怎麼辦  我敲了敲鍵盤回你  Not  thing !

反正 就像啞巴吃黃蓮 瞎子吃湯圓  而我繼續把汽水灌 










我很想硬撐著說 該死的 我超級勇敢 只是止不住眼淚混著雨狂落 
請把給我的祝福說出口  雖然 祝福 也救不了我

就像照鈷六十也並不能阻止癌症發生 至少可以催眠我好像 還有救

我以為 我不會難過 沒想到 
                         現在 疼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