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顯....... 腦子裡一堆東西......ㄚ要寫的時候說忘光光~ㄠㄨ咧...... 今天~我們家那隻該死的喵~竟然給我跑去咬了隻死小老鼠衝進來~ˋˊ八嘎ㄚ~~~~~~不過那隻老鼠好像不是牠咬死的~身上並無血痕~ 後來我把牠打了一頓外加訓誡一餐......ˋˊ 臭喵咪ㄚ...........  -------------------------------------------- 我玩很多算命~多方面資料顯示:我 孤獨 例如【明星占卜】我是:劉若英..孤獨 習慣並且享受 而且還能從中得到樂趣(是說我孤獨的很快樂ㄇ?) 紫微斗數ㄋ也是~反正好多喔~ 孤獨阿~如果孤獨是註定 我已經適應  一個人 閒晃 遊蕩 漂流 自由 可賴在家的我 不想走 因為有人陪 有人玩的感覺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