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咪 如果可以 你能不能跟我活的一樣長如果不行 能不能讓我活的跟你一樣長 喵咪  怎麼 逢人就被問候『妳 可以嫁了!?』『有沒有男朋友阿~?』『找個人嫁一嫁阿!!』 這是怎樣 20又五是我的錯逆 一直說 一直說煩ㄟ 說嫁就嫁喔~嫁給誰ㄚ 你倒是給我說說 嫁人 又不是鬧劇 毀是毀一生ㄟ照理說 是我毀了對方的一生= =a 哪裡說找就找的到 一個能被我蹂躪還可以甘之如飴的正點男人可以老 心態要很小 長的順眼 基本上是要帥到讓我發笑 我知道我要求高 反正都是沒有 說說讓自己做夢也在發笑 不 也 好    照理說 如果我是我爸生的 那我就該要準備孤獨終老就像 他不應該成婚生子那麼那麼的 千不該也萬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