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I I I 哈~多謝灌水     Orz II II-------------------------I    今天 又有新發現 因為我去買飲料 調飲料是個可愛妹 新發現是 美麗 令人心怡 而 可愛 令人心曠神怡  哈哈哈哈~那可愛妹讓人覺得彷彿置身於草原 徐徐微風吹 好舒服阿~不是她長的真的可愛到透頂~是她說了幾句讓人聽來充滿關懷的話語讓人飄飄然~  原來~我一直都那麼令人心曠神怡~哈哈哈哈~  --------------------------------------------                                                                                       老天疼憨人           ㄒ口ㄒ我終於把音樂掛上去啦........  天ㄚ.......終於.................(泣)     -------------------------------------------- 今天...跟一年沒見的2專同學會了面...他在我的地盤帶我逛= =該死的我對自己的地盤很不熟....他竟然比我熟......一口一靠ㄠ~~~~~ 我問他..我有沒有變可愛.....他說..我一直都很可愛........ 我錯愕阿.....如果我一直都可愛著.我怎麼到了最近才覺得可愛ㄋ...... 一口一 為什麼ㄚ.......原來我一直都可愛著.....為什麼我到了20多多多歲才發現...... 該~~~~~~~~~~~~~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