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路上店家招牌 一年365天都掛著《結束營業最後一天》 讓我對這招數啼笑皆非

25980024.JPG  

 

 

 

 

 

現在回想起來很感慨 有些事情 真的想結束確剪不斷理還亂 

她說著她的故事 我聽來劇情都雷同 差別只是腳色和故事切入點有異

他也回想起當時的故事 我也記起來 好像都是一樣的劇情再一次repeat

 

別鬧了 我不想被定型 也不想演相同劇情

還是 別鬧了 我為什麼逃不開這明明就沒有黏性的蜘蛛網 硬是要把自己纏繞其中

 

 

 

蠢 這時候的我 

比你想見的 預見的 印象中的 還要蠢上千百萬倍 

馬的  老天阿 我厭倦了 我知錯了 我感傷了  可不可以 讓我下次 下下次

以後的以後 換一個導演 改一個編劇 另一個故事 下一場幸福  感激不盡!!!

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