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臉 

是因為相處久了之後習性相同所產生出來的相像

亦或是因為習性本相近所以物以類聚之後的相像

 

喔 總之 夫妻都會長的越來越像 (神奇)

 

 

 

 

我想討論的 不是那麼幸福走向

在離婚率攀高的世界上 到底有多少對結婚的人 用的是幸福進行式

壞男人 最後會選擇在好女人的合約上蓋章 然後繼續使壞 

好女人 會被壞男人玩壞了感情 接著讓自己也學會始壞

 

----------------------------

紫微斗數裡面很妙

命宮溫和的人 夫妻宮裡顯示出來的另一半幾乎都很火爆急躁

換言之 激進的命宮 相對夫妻宮也會是溫和的另一半

 

喔喔!? 就是要這樣什麼蘿蔔什麼坑 一枝草也有他的一點露

那溫和的人 卻有著不順遂的婚姻;火爆的人卻推論有個美滿的將來

這A的結果 是壞的   ;B結果 卻是好的

然後A和B的劇情卻是在同一場故事 你說這個邏輯 要怎麼跑才會順?!

 

 

 

 

恩 我小腦袋瓜 想不出來這空泛的理論

他說 我的東西很空泛   

恩 想想也是 空 就是沒有;沒有也就是有;

泛 就是廣;廣就是無邊際那麼廣 

 

 

一通百通 / 不變應萬變

喔喔 我的東西 這一篇 你看的懂才有鬼

TFR113.gif 

 

 

-----------------------------------

 

對喔 我變了 變的很正常 

難怪 難怪不快樂 終於找到問題點

 

什麼時候 我開始不會答非所問

什麼時候 我竟然會對別人的情緒垃圾起反應

什麼時候 我忘了藥效(要笑)24小時

 

 

 

阿 我想起來了 原來 太久沒有看蠟筆小新~XD

而且也都寫不太出什麼網誌 腦子好像沒啥在思考 

我不想要去辨別 不想要紙上談兵 我 要 實習

實習去實踐   世  界  和  平

 

-----------------------------

說歸說 情緒化透頂的我 臭臭臉一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