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這個下午 硬賴在床上翻滾 連看一場二輪電影的摳摳都沒有 我不想起床

 

 

 

 

 

被電話吵醒 有人叫我起來出去晃晃 他說放假別待在家裡會悶壞

所以 我就帶著相機出去晃晃了

 

 

 

 

真是妙了 晃著晃著發現家附近開了一間松青超市 還剛好禮拜三會員特價九折

一整個小賺到 不過身上沒有COCO 只買了幾杯飲料 還有兩罐藍山咖啡 

晚上要拿去跟人交換毛線 兩罐換十幾球毛線 划~~算!!

 

 

接著 在悠哉下午的綠園道上閒晃 拍著什麼奔牛節的一堆彩繪過的牛 他們狠漂亮

可惜我用底片拍的 照片沒法子及時性的直接附在我的網誌上頭 

 

 

 

就待在綠園道上頭

看著下班後的家長帶著小孩在這裡逛 還有人帶著狗在蹓 畫面狠妙 

人騎著單車 狗在後面奔跑  我想像著 那蹓小孩是否可以如法砲製

 多可愛的畫面阿 XD

 

 

有個家長 帶了一個小弟弟 和一個小妹妹在散步

小小鬼可能才一兩歲 走路都搖搖晃晃了 還狠愛跑 跑就算了還很愛上下樓梯

你就看到他跑起來四肢隨意的甩向不同的方向 沒有個規律的維持著不平衡的平衡

亂可愛一大把 雖然他腿狠短跑不快 但他老爹跟在他後頭倒也跟的喘噓噓 XD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很輕鬆的蹓小孩方式 大推特推

這樣帶小孩真是事半功倍 就放著小孩在小孩堆裡面玩 讓其他小孩追著你的小孩跑

或是你的小孩追著別的小孩跑 看著他們往牆壁上衝 然後跌倒 接著小孩撞小孩

當然還是免不了還是要跌倒  反正他們好像是摔不壞的東西 XD 跌個不停還是很快樂

 

 

 

 

 

畫面超黑皮又溫馨 跑他個三百回合 小鬼們一天的體力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回家就躺平了

喔喔 原來蹓小孩跟蹓狗 差不多 差不多  原來不很難 

TFR8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