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者---入殮師的故事

 

 

聽說 是一部令不少人大哭的感人熱淚的片子  

 

不知是不是因為 我的情緒它打擊太大 整個壞死 這片子我只紅了眼框 很會哭的我竟然沒落淚

 

 

片子很溫馨 很有內容 不懂 為什麼各各都哭成淚人 死亡 雖然看似結束 卻也是另一個開始

 

電影內容 拍攝切入的角度 都有種 "子欲養 而親不待"的遺憾感 卻也表達著有些愛 很長很久 很遠

 

雖然你不知道它在 可是它卻一直都在 。。。。。。。。。。。

 

 

 

 

 

 

我相信"愛"    我想 真的也只有愛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因為神常說 神愛世人~ 

 

因為 人們相信 就算窮途末路 神牠說 他會愛著我 我永遠不會被遺棄!!!

 

 

 

 

 

 

 

                    我相信我 就算被遺棄 也不會失去被愛的權利

雖然 我不是神牠家人 可是牠說很多話 都讓我回味再三    例如: 天 國 近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