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 都看著人在準備結婚  結婚是一件應該要代表幸福的典禮  但 卻不代表絕對幸福的故事

 05170021.JPG

 

喔 我寫的東西總是太過抽象 平凡人難以理解 為什麼不能從一個一個字面上去翻譯 你會發現 

雖然很難懂 其實我說的都非常的簡單 就跟1+1不等於2       一 樣 的 簡 單 

 

 

方大同唱的輕鬆浪漫 紅了  盧廣仲的原始嗓音 也被接受了  做自己 也可以成功的!!!!

我的情緒 累積著累積著  然後  繼續封印了   

 

 

他說 我身邊有沒有人陪 沒有差別吧 一直我都呈現旁若無人的狀態

我想 是害怕孤獨 或是習慣了孤獨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其實我很愛身邊有個我愛的人

 

 

 

 

 

   命裡有時 終需有   命裡無時  莫強求!!

這句話 記得當年 我的好朋友把它寫在一個小本子裡送給我 因為當初 我第一次分手

那句話 幫我度過了很多很多我思考不過的念頭   可是本子因為搬家 不明了下落

 

 

終於 雖然本子不在 可是這句話我又想了起來。。。。。 心開了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塞翁得馬 焉知非禍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喔  轉個念頭  說起來簡單   看開很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