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整整拍到晚上11點才結束 離開公司已經12點半 

回到家 室友關心的問我 終於回來了 我無力的回答 真是他媽媽的累 不只 連他爸爸都很累

我想 甚至連他奶奶都會替我感到特別的疲憊  

 

 

雖然昨天拍的非常開心 但是身體上的疲憊仍然無可避免 而今天 我被罵了一整天

因為攝影師肚子餓 加上客人聽不懂華語 而且我好像還在狀況外 所以被罵了一整天

被罵心情怎麼可能會好的起來 真的會想 到底適不適合繼續這職業

真是煩人 剛剛好網路上有看到

 

 

關公靈籤 來去抽了一個 竟然出現了曾抽過的籤

last one   100簽 聽說他叫做上上簽 內文如下

 

第100簽 上上 古人占驗:唐明宗禱告天
我本天仙雷雨師。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祝皆靈應。抽得終籤百事宜。

祝應■告驗

聖意:
籤至百。數已終。我所知。象無凶。
禱神扶。藉陰騭。危處安。損中益。

 

 

我是問說對於我這個工作可以給我一個簽嗎...

以上便是解答 感覺頗有希望 但請給我明天一個順利先

天天被罵  我撐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