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來了個超強颱風 叫做"薔蜜"這不打緊  要命的是我們還要外拍  一整個就是HI

昨個就外拍然後淋了點小雨 回公司有換了件乾衣服 只是回家的時候 見雨勢不大

懶的穿雨衣就這樣騎回家 還小迷路 結果淋了個半濕 回家還買了碗泡麵順便吃

 

 

 

 

今天到了公司才開始腸胃絞痛  塞了罐來自香港的保濟丸 沒看見有啥作用

簡單的說我疼的嘴發白 臉發青  只能請假回家休個息 同事不知道是關心還是生氣

開車帶我返家時 臭臭的臉說 你這樣下去人家會當你是麻煩精

 

 

 

我不懂 颱風天還外拍 淋了雨 生個病 為什麼我會變成麻煩精

這世代 工作不能生病?!雖然說這個月九號剛好也病一次 29號今天又一次

哼 為什麼要賣命?!不過是工作而已  難道要過勞死才對得起?! 

我一點點都不稀罕 當我掛點的那天 牌匾 寫著 鞠 躬 盡 瘁

(。。。。。。。。。。。。。。。。。。。。。。。。。。。。。。。。。。。。神經病) 

 

 

 

 

 

 

 

 

 

 

 

 

 

 

對喔 拉肚子的病 然後碰上恰恰好不通的馬桶 接著口袋剩下看完醫生就斷糧的幾兩銀

雨不大 但是下個不停 全省都說要放假 小診所不知有沒有營業等我前去看病

唉呀我的娘 為蝦米我的一天 會那麼坎坷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