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又到了不想動的階段 好想放在陽台上 曬太陽曬到蒸發算了



人生總難如意 順順的過久了 覺得沒動力 沒推力 沒阻力 好怪
像在太空中 一種無重力狀態 不知道怎麼前 怎麼左右 怎麼轉向

他說了些話 讓我心裡起了波瀾 盪起的漣漪 遲遲無法平靜
這是怎樣的感覺 有天你可以試試看 左也不是 右也為難 





我想說的是 我什麼都不想說   什麼事情都沒辦法改變 但卻
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改變 他自己就會解決 用安排好的劇情去導演

他說的那些話的那些感覺 聽在心理 有種莫名奇妙的熟悉
記得 那些感覺 從以前 都是我才會出現的感覺 腳色換人演
我有點同情 因為那種感覺 的確讓人不好受 多愁善感阿

這是你的缺點 也是你的優點 乖乖 其實清醒的我 不比你好受













我愛睏了 這篇不會有人看的懂 。。。。。。。。。。。包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