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力 提不起勁 不是中暑就是喉嚨痛 不然就是頭昏 
然後很多事情再發生 前幾天出包被經理罵 這幾天恍神 被門市念 
昨天沒有把事情聽進腦子裡 結果被造型師狠狠的虧 

我沒力的笑了笑 熱情熄滅了 我彷彿聽見退堂鼓在敲


-----------------為什麼有些人講話 就是喜歡刺刺的咧
好險我脾氣很好 不然火起來 當場回她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台語:你在說三小?!)



恩 別這樣 人總是會犯錯 我很認真的 戰戰兢兢過了幾個月 神經繃壞了
休息一下 否則 我神經斷給你看 要看嗎?!












嘖嘖 人生阿 苦多於樂 有苦才能對比出來 樂有多樂
所以沒事 只好苦中作樂 

我的老母不知道為什麼 爆出一堆白頭毛 記得 以前很多人陪她嘴砲
她嘴巴說煩死了 其實那才是她人生的樂趣 拿來練腦力的遊戲!!

現在 沒人陪她吵架 白頭毛跑出來一大堆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應該要感傷老母年事漸高 但是 我老母是因為沒人陪她吵- -+
真是唯恐天下不亂的中年婦女 嘖嘖 








我也很煩 我很想腦子放空 讓空氣在裡面流通 
因為我覺得有點悶 好像有東西在發臭。。。。。。。。。。。。

而且我不想趕路 只想隨波逐流 做個不逆爭上游的螃蟹 躲在溪裡頭
歐 我不想動 不想思考 不想學習 不想前進 什麼都不想。。

別讓我想事情 一想頭就痛 好像唐三藏給孫悟空唸咒 鎖住了我的頭
我不想想事情 眼淚會流 鼻涕會跟著流 事情不會好過 我只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