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真想看看你的國小老師 
他覺得 我的文法之奇異 到達了匪夷所思無法理解的境界
什麼 一句話還用了三個副詞


這個現象是不是叫做代溝 我該難過嗎 其實我跟正常人都有代溝
他沒說錯 看不懂我說話是應該的 我也不懂哪裡文法不對 

我只是沒有翻譯 來不及套用文法 沒有編排好主詞副詞動詞的順序
想到就把腦子的東西 從嘴巴丟出來而已  





我有點能理解貓咪的體會 牠說什麼 喵了喵很久 我一句都不懂
我念了貓咪很久 說了很多可以什麼不行的規矩 牠應該也都不懂
可是我還是會愛我的貓 直到很久很久之後的以後


自以為完整但卻並非對方能理解的表達 這就叫做代溝吧
我記得我可以好好的說話 我相信我能夠完整的表達 









終於有這麼一天 我感受到不被理解的感覺 竟然比嘴破還要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