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他可以大膽的說 認識很多的女生 就我一個給他溫暖的感覺
我想 這種感覺應該很不錯 是不是跟我所想要的安心差不多

溫暖阿 到底是種什麼感覺 是不是一個動作就可以讓人覺得整個心窩都暖暖的 
搞的眼淚都想往下流 是不是這樣 我在假想模擬著!!

我想要的是一個 安心 誰可以給我 
我的心不知道在哪裡 導致我飲料一杯接著一杯狂灌 想塞些什麼進去
來彌補著空空的軀殼 連水喝起來都會有種滄桑感 恩 誰來陪我閒扯旦





如果想要什麼 必須是要別人來給予我 這樣的要求 是否太奢求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與其要別人的肯定 不如自己鼓勵自己
 與其等別人的關心 不如自己善待自己

等待 要等到多久 我不說 也沒人知道我愛喝的飲料到底是什麼
但是 安心阿 我安不了自己的心 就算說了 也沒人可以幫助我

就算喝了咖啡 也不代表我就真的一整夜失眠 就算有了擁抱 卻不代表你就安了我的心
我只是想要一個 安 心  比想要一個擁抱 還來的 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