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算一算過去 真的稱的上是男朋友的 不過一位而已
 其他的拼拼湊湊 勉強是個 田 月 或是又 怎麼也湊不成三個字

七零八落的戀情 該檢討的是我嗎?! 或 許
我以為我變漂亮一點 也許故事會不一樣 事實上卻好像不是這樣
人美不代表 幸福就一定會跟隨 只是代表蜜蜂會多很多 在身邊


 可是 到現在 我發現 關於未來 結婚這個問題 好像跟世界會不會毀滅一樣玄
 連好好交個男朋友都零零落落 怎麼去期盼有什麼廝守一生的故事 蹦出來 















我 只想靜靜的 坐在海邊 吹吹風 看著日 慢 慢 落 不想什麼任何 以後
            可不可以   不   要   叫   醒   我   
 








有兩個人 我發現我很喜歡
一個是我大弟弟 像個失智兒 每天都傻笑 好像這個世界很黑皮 
他不是真的低能 只是這個世界好像被他給蠢化了 什麼都傻笑帶過  真羨慕他

一個是我2專馬吉 是個瘋子
沒事講話都很像個醉客 害我都笑到一個不行 這樣真好 把整個世界都給顛倒
憂鬱的日子 被她一鬧 就成了快樂的段落 我真愛這個小瘋子 


          跟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 真好過  一個傻子 一個瘋子
                    我就知道 我最近真的正常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