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味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莫名其妙的常聞到香味 也許是幻覺!
但我喜歡這個病變 像是女人走過之後 總是會順著飄來一陣髮香
或是 前座那個人 身上的味道 也有點香







如果 愛開始還沒發芽之前 就先把它拔起來 是不是會比較不殘忍!?
現實的世界 不怎麼好受 真實的故事 不怎麼讓人快活!
想說的話不用很多     就像我的眼淚 流的在多 也不會變好過







悠哉 是有錢人的說法 窮人沒資格悠哉 是種罪過  我背負著莫大的罪行
像個死亡前總要來一下的掙扎 我沒有了錢 但我想出去走走 
                           好不好 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