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是不是太寂寞?
我 我我我 你挖洞給我跳 是麼?!

怎麼要用寂寞來詢問我 我想 我到目前為止 一直都是 寂寞 孤獨 和自由
用不同的劑量  調配我醒著的時間!





最近 我很健康 沒有了網路 吃完了晚餐 就出門散散心 跑跑步 流點汗
看看電影 DVD 這兩天 看了兩片 很令人沮喪的片子
<<淚光閃閃>>
<<非法入侵>>

電影 跟童話一樣 老是把結局搞的幸福美滿 看久了真覺得很瞎 見鬼的胡扯
但是 理所當然就是要那麼鬼扯 的幸福美滿 又快樂  我需要快樂的催眠術
來填補我人生裡面 不定期又難以預料的缺憾 

我不要看逼近人生的電影 媽的 ...好像是喝了沒稀釋的萊姆原汁一大罐







人和人相處很難 情人之間的問題更難
情人可以輕而易舉的發現 你的心還在不在 

身體上的傷 自己會復原 心頭裡的痛 說一千次的抱歉都沒辦法當藥來用
                    我好想對他再說一萬次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