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想當年 花光最後一毛錢 我還是能大搖大擺的進入夢鄉 
恩 而現在 我不能花光了錢 我會變成輾轉失眠 根本沒辦法睡的膽小鬼

我跟現實低頭了 沒辦法窮的很囂張的感覺 不很好
                       這就是 長 大





想想 也許白頭髮最近可能會像雨後春筍一樣的爬滿我的頭
想想 我找到了為什麼之前會很鬱悶的原由 終於好過了些

我的人生 不能太認真 老天派我來亂世間!!我怎麼可以跟你認真!!懂咩!?
你一定不會懂!因為我講的沒頭沒尾的 會懂才有鬼!





我發現 我喜歡上了不在乎我的人
又發現 另一個喜歡上我的人 我慘忍的 不在乎他

感情這種東西 不是你給對方多少 就會回來多少 一比一的遊戲! 

我丟出去的球 他不想接 
他丟過來的情 我沒得還

就醬 不煩了 我繼續玩我的人生 機會讓給下一位!

                大家都在排隊 等機會!
                我 準 備 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