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說要來寫我昨天的<<台西迷路記>> 沒想到剛剛敲我的馬吉
她說她明年才結婚吧 然後又說 她懷孕了 (咚)

要命了 好險我不是霸霸 不然聽到這消息鐵昏倒了 唉優我的小心臟
恩 祝福她 一切順利 也祝福寶寶一切順利 Orz





 
  回到昨天的<<台西迷路記>>吧

  聽說 雲林也有海邊 我打聽好路線 帶著筆記(不是地圖- -+)
三點就從斗六出發 聽說什麼省道喔 一路都有指標 
該死的是免不了有岔路出現 完蛋了我 就這樣中途迷了路 慌了手腳

怎麼會省道旁邊出現了曬花生ˊˋ 省道怎麼會只有一台汽車那麼小條ㄒ口ㄒ
媽呀 我騎到哪裡了拉..

  輾轉 終於我又找到了路標 四點半好不容易到了台西 正替自己感到驕傲之時
可愛的太陽就快要落下 我看了看 發現 要命了 到了海邊 卻不知怎麼到港邊
兩邊都是漁塭 可是海岸咧ㄒ口ㄒ 漁港咧ㄒ口ㄒ 我....我要拍日落阿....


  我以為我不怕海了 沒想連漁塭都令我膽怯 
他說 有什麼好怕的 我怕風太大 路太滑 然後我就跌下去 醬很恐怖低
最後我繞不到路 才開了口問人 好不容易殺到了岸邊 太陽早我一步西下

一個人 在日已經落下的海邊 悶死我 原來一個人的海邊 不像散心 像尋短



  我變弱了 我不想一個人到處跑 因為迷路很恐怖 
到了目的地 卻懶的騎回家 很麻煩 也不想一個人去海邊 吹來的風都特別孤獨
回家 還看到小車禍 天漸漸暗了 蝙蝠在路燈下聚集 我時速不快 

一隻蝙蝠竟然撞到我右肩 我不知道牠有沒有墜毀 傷勢有多重 我摸著我的右肩
大叫『 靠 靠靠靠靠靠 』我被蝙蝠撞到 娘阿 那時那刻 我的淚差點噴出我的臉



好險有眼鏡擋著 我講真的ˊˋ 我真的被蝙蝠撞到 

有人說 好噁 (我也覺得好噁ㄒ口ㄒ 不然咧 難道可以要求精神賠償嗎ㄒ口ㄒ)
有人說 好耶 福氣到 (最好是喔 那我去叫蝙蝠來給你撞- -)


 
要命了 為蝦米我的故事都會很離奇 講起來都像書裡的童話 Orz 
聽說汽車是來回大約1小時的車程 我花了3小時半!拍沒幾張(因為太陽沒了ˊˋ)

很好 我真的是吃飽太鹹的瘋子 也好 這個舉動讓我接下來幾天都懶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