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11月17號 無巧不巧剛好是我生日 然後這次我不知道怎麼過 

那...那路過的  看到的 親朋好友 都來給我祝福好哩!!!

 

 

 

留個言吧!!!  給你個提示好了!!

你可以留言說 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或是說我是就感心ㄟ郎

或是我無善不做 諸惡暗行  也可以大大讚揚我的可愛 活潑

 

 

喔喔  提示太多了~~~  好啦 剩下請自由發揮!!!

(一口一 不要因為我優點太多寫不完就直接不寫了..請隨便寫點讓我高興的來拉~~)

 

 

壽星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