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這件事情有點詭異....... 有一對男女走了進來 像模子印出來一般 我想就算是兄妹也不一定長的如此神似 見鬼咧~越想越感到造物者之神奇 還真的是物以類聚 可 越想我越感到欣慰了 因為我越來越可愛 個性又討喜 內外兼備優秀過了頭所以 等待是值得的 等待另一個優秀物種相遇 還真的需要千萬年孕育  ----------------------------------*** 對了 伯爵的野獸 會繼續寫下去 要看黑~ㄎ  ----------------------------------*** 生日又要到了自從過了20歲那個生日之後 就再也沒啥期待又欣喜的念頭了 真不得不向時間低頭 曾經 忽視過生日 該死的那種感覺像被全世界遺忘 很可憐所以 還是慶祝一下 意思也好  問題 誰 來陪 或是說 隨意湊人數 有HIGH就好 一口一唉 找不到想要的 想不到可以找的 到不了在想的  不知道 我只是很想很想要一件衣服 媽呀 好可愛 誰可以拿來送我 ˊˋ 不知道     我的世界 靜悄悄    好ㄅ 來許個願1。我要冬天有人陪 有人載 一個寬廣的肩可以當風衣 轉過頭來還帥到讓我笑不停2。我要那件可愛白外套 讓我變冬季正妹第一名3。我要.....噓~說了就不靈了...............(哈.....我要錢很多 血拼血翻天)  我是乖寶寶 不殺人不放火 會扶老人過街 會替蟑螂導路 還會餵養螞蟻那一大家族這些小小小願望 老天應該會滿足我吧 恩 應該會 如果不會 那我ˋˊ 我繼續過我的快樂鳥日子 哈    看我的新照片 新眼鏡阿 媽呀 好可愛>0<聽說我現在是自戀狂 恩 過獎過獎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