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隻小小狼 有一身還沒轉黑的灰色毛 牠跟牠爸爸說 爸爸我想吃烤香菇
結果被牠爸爸打了一頓 『 你是肉食動物 給我吃什麼香菇!(啪)』
後來那隻小小狼 就不敢跟爸說了 (跑去跟媽媽說   媽~我想吃香菇  ((啪))  )

 
 昨個 小小狼自己跑到羊圈附近 想說 爸好像都在這裡找食物 牠也想找食物
正當牠還在草堆裡探頭左右張望 有沒有可愛小小羊時 發現左手癢癢的 不看還好
一看竟然是個土黃色大羊 用牠的右手 在著摸小小狼 嚇的小狼往後彈了兩步 

『 你.......我.............你....................... 』小狼沒看過活而且完整的羊  沒想到那麼大隻
『 你什麼你阿!?小兄弟~ 』那羊沒來由的溫柔語氣 讓小小狼連打了好幾個哆嗦
『 沒....沒.....沒事..!  沒事..我要回家了....』話才剛說完 一溜煙 小小狼就消失在山頭
只剩下 意猶未盡的那隻羊 想說可惜 今晚的食物泡了湯 收起了刀叉 扭著扭著回家


 

小小狼回家 不敢說牠今天的恐怖遭遇(一定會被爸打死 被妹妹笑死)
只好在夜裡 抱著棉被回想著白天的事情 獨自啜泣 嗚嗚~
這件事情讓他在抱定了決心 從此以後........



『爸 我要吃烤香菇!』
 
 打死你這個不孝的兒子.....(啪啪啪阿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