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完的 Q&A
           

Q:你喜歡哪種類型的!?
A:基本 外表要清爽順眼(順眼這東西說真的很抽象)我也搞不懂我喜歡哪種類型
  最後 我終於整理出來了 他們唯一的共通點 就是有個很像小孩的心 我喜歡

Q:你是不婚族喔?!
A:誰跟你說我是不婚族!不過 結婚 那對我來說 真是遙遠的名詞!

Q:你是鳥還是人?!
A:我是香菇!

Q:最常做的事情?!
A:發呆 發呆 和發呆(其實我在想事情 想什麼事情喔!? Not  thing!)

Q:妳是真的很難懂?! 還是壓根不想讓人懂?!
A:如果真要理解我 困難度應該比照醫生和精神病患 
  要懂不難 一起來當香菇試試看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 我很好懂

Q: 妳會想交男朋友嗎?
A: 恩....可遇不可求 ! (感情這東西 當真你覺得用心 或是認真點 就會有收穫低?別鬧了)


Q:要去哪裡找妳當香菇?
A:喔~我一三五在門口 二四六在後院 禮拜天公休!


Q:為什麼lonccc會是lonccc??
A:因為lon(蓉) 我知道發音不對 可我偏愛這樣(其實是後來才知道我拼錯了 囧)
  ccc = 嘻嘻嘻  XD   (正解:每次打電動要留下紀錄時  我都選那個第三個字母C  )


Q:假如給你選的話,你會想去哪裡看看。或者,哪種地方看看?
A:選?!給我無上限旅遊金+用不完的體力嗎?!去哪裡~恩 我想去西藏!
  去哪種地方? 我想要去很舒服的地方 步調慢的 大家都很優哉的地方


Q:打你手機都沒接,沒接也不回電....你辦手機做啥的?!
A:當鬧鐘(想我喔~不會用力一點 總有一天會心電感應!)


Q:你為什麼吃素?
A:因為我是惡人來低...哈雷嚕亞




以下開放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