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嚴重的對生命感到煩躁 莫名 我無法去敘述原因 


讓生命無奈的工作 是真的該放棄 免得我哪天真的把我的軀殼給遺棄


可是 離開了這裡 下個腳步 又要移動向外地 
曾經 我可以 沒有網路 電視 只靠著MP3+漫畫 在台南活了半年
一個人吃著便當 也許有電磁爐 卻懶得累的 隨便煮了麵加青菜就解決了一頓

孤獨 特別是城市裡 令人加倍的感到寂寞 
他說 孤獨好阿   孤獨不等於自由 哪裡好了  

夠倔的我 當然能夠一個人活 只是叫我再回去過那種日子 的確讓人猶豫





越來越不快樂 是不是因為我把夢給遺棄 我厭倦了 夢它對我說些什麼未來其實很美

  扶桑花女孩 她走向了她的夢想 因為她有哥哥可以依靠 那一個橋段 讓我鼻酸
  因為我發現 我沒有資格在癱軟的像史萊姆一般  失去了依靠 我不能腳軟


我想雪客我的生活 否則真的會連靈魂都開始發出腐朽的味道 臭酸刺鼻
想動 可是腳它說 它很害怕 動也不敢動 看不見路 它說 那樣真的很恐怖


                       膽 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