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
這定義 對我來說 應該是 一個人 我喜歡上了 接著

不管他 躺著 坐著 醒著 睡著 就連耍智障 都帥帥的 
實質上 他不是個帥哥  這原理類似 愛上卡慘死XD 不是啦 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今天 看著看著照片中的情侶 我突然有感而發
   我嘴裡說的喊的帥哥 就好像我疼的愛著的那個貓

喵咪 是米克斯那個品種 路上到處都有 牠偏偏被我撿著
   就醬 我愛牠過了火 牠美的令我陶醉 我媽都說我瘋了


也許 不一定特別 但是只要是誰在誰的心理面 你就會是最特別
   我的貓 住在我心裡面很久很久 我愛牠很深很深 
   我愛的不是貓 而是 這隻貓  這樣你懂不懂



               美得令人失魂  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