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這麼快有情人了阿
我想不懂他在問什麼  原來是我BBS的稱號打上了這三個字 我 愛你


這 沒什麼意思   只是 我 愛你
這 不是對誰說   只是 我 愛你


沒有愛著誰 也不知道該愛誰 只是我 想 我愛你 而已







非常了解我的他 形容著我是他曾經眷養過之中 很難得的寵物

我以為 我很普通 
他說 我並不普通 很 怪

他說 大概跟 在陸地上偏要游蛙式的鳥一樣怪

畫面讓我覺得 這鳥 跟白癡差不多 原來 我跟白癡一樣怪
笑倒了我 原來 我很蠢 你想說的 其實是這個 答案 嗎





可是 你是不是個特別的主人 這個問題我卻想不起來
我 找不到回憶 可以搜尋 找不到過往可以 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