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叫我


每次 只要想到要安排假日的行程 就昏頭了我
想睡就睡 想出門就出門 安排行程?! 累不累阿我

BUT 為什麼要安排 因為我決定要團體行動 講白點
就是要約人 所以我得 我得想想電影該看哪個時段 約人要約幾點半

幾點 我該起床 幾點 我又該出門 上午要先去哪 才能把事情都作完
這些事情 真的很傷腦細胞 想著想著 沒個頭緒我就累了

結果一個同類 給我的好意見 他說 很簡單 就

                   到 了 叫 我
對 就醬好了 不想了拉 到時再說 









PS 今天去看"結婚糾察隊" 不錯看 有很多笑點 笑得我很累
( 那個- - 最新發現 原來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