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安撫著自己 乖~



腦子又在不自覺的運轉 想太多 真的一點點都沒有用
世事不停的變化 就算我想的通也趕不上 變化的無窮

我好像跟誰說過 有空來看看我的文章 
那時候我以為我會寫些什麼 讓他看了心情好的東東

沒想到 又滾了一大堆灰色調的文字 佈滿了我的日記 雪特
沒辦法 這種Boring的人生 沒有啥東西可以讓我期待下一個天明

 


  乖 我這樣對著自己說 乖乖快點睡 乖 不要難過 別想太多
  總是這樣自言自語的 對著自己說 因為 我找不到個誰來接手

 









乖 快點睡 這句話 我跟自己講了快兩萬遍 卻還是 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