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居生活

獨居的你,居住在一兩房一廳的屋子,你如何佈置其中一間面對陽光的房間?

1.放張床當寢室。 2.擺張書桌.書架當書房。
3.當會客室。 4.擺餐桌當餐廳 
 預測你的婚期 1. 選 擇 『 放張床當寢室 』 的 人
你是一個非常冷靜的人,對於任何的事都有極合理的看法,就算是處在熱戀的 階段也會仔細的考慮對方是否合適.若是遇到一個理想的對象,一定會積極主動的 去追求, BUT由於你的眼光太高,所以經由相親而結婚的機率很高.

2. 選 擇 『 擺張書桌.書架當書房 』 的 人
你的好奇心很強,東想西想的,所以你對結婚並不積極,你熱衷於生活中的一切,卻少有戀愛的經驗,但你可能會突然的閃電結婚,嚇死周遭的人.(這是我的答案~還蠻準的拉= =)

3. 選 擇 『 當會客室 』 的 人
你是一個很喜歡熱鬧的人,身邊的男女朋有一堆,是一個機會很多的人.因此你可能會在一場戀愛之後來一個閃電結婚,或總是朋友,而無法發展戀愛關係.

4. 選 擇 『 擺餐桌當餐廳 』 的 人
對於婚姻你懷有很大的夢想,你渴望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豪華的婚禮,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事與願違,婚期種總是愈拖愈晚.婚後的你是以家庭為優先的人.        可愛的馬ㄟ

想像你精疲力竭地在一片寬廣的草原上行走,突然看見前方不遠處出現了

白色、棕色、及黑色的三匹馬,若只能選其中一匹來騎,你會選擇那一匹?

A.白馬

B.棕馬

C.黑馬


     解析:測驗你對愛情的潛意識 選A.白馬者–潛意識中選擇對象會先以外在條件為優先考慮。
選B.黑馬者–潛意識裡擇取對象首重內在。
選C.棕馬者–潛意識裡選擇對象要求內外皆備。(我想我是真的狠愛挑)          格烈佛遊記

如果你是格烈佛,飄流到巨人國遇到"大"螞蟻,你要如何打敗它?

  1.先打再說。

2.想辦法,以智取勝。

3.先躲起來,確保安全。

4.搬救兵。

5."勞"跑啊。

 

 

 

解析:分析你的戀情型態

1. 選 擇 『先打再說』 的 人
一旦發現愛情目標,連對方基本資料都不知道,也不衡量自己斤兩,就先衝鋒----是"先下手為強"型.

2. 選 擇 『想辦法,以智取勝』 的 人
行動前演練多遍,熟知對方每一個可能反應---於是通常是一次OK,"正中目標".

3. 選 擇 『先躲起來,確保安全』 的 人
雖然你不是保守傳統的人,但最好你的感情是一路順利,便有幸福人生;否
則,一旦遭遇挫折,便舉白旗投降,甚至從此不敢談感情---患上"愛情免疫不全症".

4. 選 擇 『搬救兵』 的 人
你是標準的"縮頭烏龜’"加’駝鳥",別說遇到感情挫折,就算別人投懷送抱,
你也一概拒絕,抱持著一輩子能"獨善其身’---當和尚吧!.

5. 選 擇 『"勞"跑啊』 的 人
你雖沒有好的外表,但有一副好頭腦,可以有獨特的花招,讓你每次都能成功.   以上1-5項我都有可能會做ㄟ= =天阿 我還真是難以捉摸 不過比較有可能的還是3ㄅ當然是躲起來先~所以我應該是那個"愛情免疫不全症"的重症患者吧!  嗯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