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其實也不早了 = =) 9點 勉強 我爬了起床 儘管前一晚三點才爬上了床 因為約好了要去看牙醫 所以我可愛的假期睡眠就提早OVER然後 阿娘威 我又去補了牙齒 因為該死的填充物他自行的離去 逼的我又得去看牙齒 ˊˋ 老天阿 在這樣壞牙下去 我快要裝阿公牌假牙哩 接著 超世紀懶人的我 今天 準備鬆鬆筋骨 跑去附近的網球場 學著人家對牆壁練習 沒想到看人家 波波波 波波 輕鬆愉快我 第一次玩的第一球就 波~~~~~~ 阿= = 尷尬了 球怎麼輕輕鬆鬆的 飛過牆壁的另一頭 哎呀我的天阿 邊撿球我笑個不停 怎麼會被球玩 哈哈哈 真是看起來簡單 玩起來很難耶 就這樣被球玩了20幾分鐘 累壞我了  然後老媽說要去南聖宮(供俸關公的一間大廟)拜拜 我順便帶著我的可愛半格古董小相機(其實有點重)去瞎拍瞎拍XD阿瘋狂的瞎拍 快把一捲底片都拍完(正常36格底片  可以拍成72張) 想說哎呀 來抽個籤好哩 問問我的未來不知道是我不會抽籤 還是因為我忘了報上姓名地址 抽了快20分鐘才抽到 咦 來了一張第100籤 上上籤XD諸事大吉 挖哈哈哈 是這樣嗎 諸事大吉耶 好耶好耶 先給我來個帥哥哈尼 再來個月薪數十萬吧(我知道我在作夢-ˇ-) 下午 其實累壞了的我 已經懶的去看電影了 可是 生活不來點調劑 生命會給他淡掉 熱情會給他冷掉 所以 我又硬從可愛的被窩爬了起來跑去看了兩片正點的電影(電影在下面日記有介紹) 哈 兩片100 正點在物超所值 XD   結尾真是充實到要命的一天 XD 哈哈哈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