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文山 太屌 我想幫他封神 他不該是個人
 消極好些日子 有時候屁話寫一堆並不見啥療效 跟朋友 聊了一下像是有人拿槌子敲了我的腦 痛了點也 好 我醒了點朋友還是要多存些回來放的好  不過 提醒大家 敲 要會敲 要敲對 不要亂敲 像是不停的捶著我的手指頭 還認真的對我說 怎麼還不懂 別鬧 醬只會讓我怒火燒   敲 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  
┌大冒險┐今天看電視→"狗狗與猩猩大冒險"/太有感覺了 可愛到一個不行小猩猩牽狗狗要達成一個任務/就是>>送便當給爺爺<<  笑死我 牠們倆認真的走著走著/結果 狗狗衝到草皮上/猩猩也跟著一起 然後倆個就趴在草皮上滾來滾去 玩的很高興 突然猩猩好像想起來好像有事情還沒完成 才又牽起狗狗上路 哀優威阿~笑死我 太妙了ㄅ /這頓時讓我困擾 該死 這很像我的行為= =我超愛在別人認真的時候 搞笑 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的 情不自禁呀~   我想 我改行去當小猩猩好了/還蠻可愛的咧~哈  

別 走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哽咽 )

他說:原諒我!

 

我說:拜託你!為了我停留。求求你~

他說:親愛的~體諒我無能為力!

 

我說:這輩子我沒有這麼倉皇失措過。不要再走了!求你.....( 啜泣 )

他說:不要為難我!我沒辦法為你停留!

 

我說:那....可不可以暫停.....暫停也可以!我不能讓你走太快。我心會痛!

他說:哎~ 一下子也不行。這是我的命。你必須理解和體諒的!

 

我說:你..........................(崩潰)

他說:我..................................

 

 

 

 

 

 

 

 

 

 

 

 

我說:時間 你這該死的東西 你就不能為了我停一下嗎~我已經老成這樣了 你還要繼續走

            夠了沒有 真是夠了沒有(歇斯底里)

他說:麥鬧阿~(踢)

 

我說:我不能在老下去了啦............................................................ㄒ口ㄒ

他說:& % @ #................

                  

 什麼我很鹹~恩!是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