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k 沒有邊框的世界 正點 
好久沒生病了 昨天才在MSN上面用表情符號 狂敲人 對方說:『很高興膩?』 我說:『沒有。我在很破病!~迴光返照 懂不懂!?』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因為畢業將即 一個人扛下畢展重擔的她

表情很疲累 無助

而我無能為力的只能在一邊搧風點火(其實我是想加油打氣=v=)

我說:『狠忙膩?忙完了沒有阿~?什麼時候才忙完咩?』

她回:『一直都很忙!忙到快死了!』(她講話也都那樣 簡單有力 常會害我也接不下去)

我答:『那就死一死吧!』(置死地而後生)

她回:『真不想跟妳說話.....』(ㄒ口ㄒ"鼻要醬回答我 Orz  )

 

置死地而後生 懂不懂咩 哎呀~

痛苦就讓他到達極致ㄅ 接著 死掉再重生一次 生命力。精神力。戰鬥力又滿滿了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這種到達極致的魔人技能

她無力的連玩笑都開不下去 我的愛莫能助 又升高一級

 

 

 


 如果我是天使 為何流著純黑色血液如果我是惡魔 為何又披著白色羽翼 我到底是什麼 一個不屬於黑與白的物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