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 節 Valentine’s Day
                        
  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內容大概就是說 男主角人好但極其膚淺 只重視女人外表 有天被催眠讓他眼裡呈現的都是他人的內在美...... 妙的開始了!那些正常人眼裡睥睨的恐龍們 在他眼裡成了辣妹 帥哥 因為在他面前出現的是那些人的內在! 這題材很有趣 因為他最後脫離催眠眼前出現的又是活脫脫的侏儸紀上演 最後他終於了解什麼是愛 跟他的恐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如果老天願意給我一個願望!我希望...................誰來把帥哥也通通催眠只看的見內在美~這樣我就會變成搶手貨了XD ※如果老天願意給我半個願望!我希望...................把我催眠 到我面前的通通變帥哥~這樣我就生冷不忌 老少都吃 通殺XD      ( PS我很想發個新聞申明稿 表達我的清白 其實我不是花痴 >3<  )-><-><-><-><-><-><-><-><-><-><-><-><-><-><-><-><-><-><-><-><-><-><-><-><-><-><-><->< 裡面有個理論很妙 《醜小鴨症候群》高中以前可能其貌不揚 基於生存需要發展出優質潛能(內心善良 幽默 體貼) 有時候醜久了 變美都不曉得 長期醜女形象作祟 導致不知道已經變漂亮了! 我想 這可以解釋我為什麼還是這麼謙虛體貼又善良了!!XD        Valentine’s Day  Valentine’s DayValentine’s DayValentine’s Day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呀   這是第幾個年頭 終於 不知不覺 不痛不癢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的飄然 置身事外的超然 脫離了哭天喊地 鬼哭神嚎的失智狀態   頂好的 不是嗎 Valentine’s Day  Valentine’s DayValentine’s DayValentine’s Day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