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電影的路上 順便 我學會了另一步生存本能 如何在高速並且充滿危機的被載法 首先 用雙腳來抵抗掉往前的衝力 再用雙手HOLD住往後傾的可能 接著 緊閉雙眼開始默念 神阿 我這一生沒做過什麼天大的壞事 請不要這麼快帶走我 我想我還有事要做 神阿 雖然我平常不信你 雖然我也沒膜拜你 但請你放過我 今天先別帶我去天堂 請讓我安全到達目的地 神阿 雖然我有保險 可是摔下去還是會狠痛狠痛的 請原諒我 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 阿 門  老天保佑 我現在還活著      記得 凡事都有個 竅門 回憶起很多很多年的那個秋 我一個人坐著莫名的公車 前往未知的旅程 因為本人根本不認識路= = 她只跟我說 經過一個大橋 轉很多彎 就會看到一個麥當勞......... 當時 我的淚在飆 心狂跳 媽媽咪阿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台北一條路上面可以有四五家麥當勞 我到底要在哪裡下車 誰知道 夜那麼深 疲累不堪的我 什麼時候才會到達目的地 誰來救我的小命ㄒ口ㄒ 公車繼續劇烈的搖擺 我在公車裡頭跟著搖擺 看著旁邊的學生神色自若的談笑風生著 我不明瞭 為何我緊抓吊環的手卻快要斷掉 後來的後來我才明瞭 原來抓著吊環的手要放鬆扣住即可 讓身體隨著路途的癲陂一起搖 一起搖 一起搖 一起搖   原來 什麼都有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