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拿著別人證件照的光碟來要加洗 一般來說我們都是隔天交件 由於明天放假 所以我直接先問客人 後天交件可以嗎?她猶豫了一下 眉頭皺了皺的回問我 可不可以明天 或是今天晚上 因為有點趕.... 那 請問妳要洗一吋 還是兩吋?!我 我要洗遺照 ............................................................................................................... 
這中間 客人說話的時候 都帶著抑不住的哽咽語氣 我看著她 在看看那光碟上貼的照片一個不到30的小姐 聽說 是今天下午才發生的車禍  後來 老闆在洗照片的時候 跟我說 這小姐之前才約好說 過年去她們家幫拍全家福 因為怕年事已高的老奶奶以後沒得照...沒想到 這次過年 終究還是沒辦法照了!!(老闆的臉似乎也透露著掩不住的難過)  其實當我聽到是要洗遺照的時候 就很難過了 特別是老闆後來又講的那一段話 我一直深呼吸 好讓眼淚不掉下來媽呀 我也跟著好鼻酸ㄒ口ㄒ 好討厭的感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