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碳 我覺得是個好舉動 好念頭 所以我響應了把手機帳單轉成電子帳單
今天下午收到個簡訊 通知我的手機費用已經寄到E妹兒信箱了

晚上 等我有空並且想起這回事兒 隨即拿起手機撥了撥快捷鍵查手機費用
語音 如往常機械式的一個字一個字念:『您最近一期帳單結帳日為7/21 繳費金額為444』

聽到第一個4不以為意 但接下去第2個也是4 連續都是4 令人錯愕又震撼 444阿
朋友說 不要想太多ㄚ  我沒有要迷信 這只是覺得這樣的湊巧 真是詭異






還有另外兩件事情 其實我該早PO上網 還可以當作真實佐證

在七月七號 當晚 
快要沉睡前 昏昏的我聽見 耳邊有人說:『你家有東西要不見了!你的貓要不見了!』
馬上我眼睛嚇的張開 還在回想發生什麼事情 是夢嗎?!以往也夢過貓貓死掉還讓我哭著醒來
結果沒事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 沒事的吧!

七月八號 我爸在大陸打電話回來 他問我說家裡還好嗎 因為他當天弄破碗和瓷器 割傷了自己
他關心著他的爸爸 就是我高齡7.80的阿公 是否安然無恙  我說我會替他注意關心阿公的動向







沒想到...
真的事情都會有徵兆 我的貓貓7/14號 往生了 這件事情 真的令我悲慟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