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 真的是個小小的鳥地方
下了班 沒地方可以繞 無處打發我時間

有家 卻不想回 這種感覺 該死的爛 
繞了繞朋友的店 看了看水果的報紙 卻篇篇都是噁心的悲慘事件

又繞了繞順路的超市 沒東西想吃 沒東西可以吃 沒東西好買 
沒腸胃好吃 就醬瞎繞著 只是想打發時間 最後我買了瓶汽水



我 不想回家 家裡氣味混雜 我不想回我的家 我 不想回家 


















        

來陪我一起喝一杯

一杯接一杯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該喝汽水 你說OK不OK
就像 他 啤酒一杯接一杯 一樣的滋味 

汽水 對於胃傷的人來說 就好比 啤酒 之於肝硬化一樣的HI
                      來 陪我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