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禮拜五要又要衝清境.....................
攝影師A  禮拜天 外拍 助理那個欄位 寫的是我
攝影師B  禮拜五 外拍 助理那個欄位 寫的還是我

-------------------------話說 我快中風了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小月當大月在過 領的薪水只能塞牙縫 
媽壓 我好窮 又好累 還有好心酸 嗚嗚。。。





            何時才能脫離艱苦人的運命 









兔妹說 要先顧好肚子在考慮興趣阿
其實 大家都這樣說 。。。。。。 可是

可是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當個了不起的攝影師 
年過半百之後嗎?! 嘖嘖

那個同年次的 阿果 已經是個攝影師 
那個小我兩歲的小蓁 也已經是個造型師
都學有專長了 我 我 我已經起步晚了

我可以的 只是。。。只是。。。好累。。。我好累。。。。
老天保佑我撐過去 然後變成一個大攝影師 !!!恩










活著 求不得苦的事情非常的多  看開 看淡 
提起 放下 困擾 釋懷 


我看著世人 紛紛擾擾 為什麼我要了不起 我也不知道
是種完美主義 和不認輸的個性吧 說真的 我笨的不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