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特 一事無成



昨天 巧遇高中同學
今天 約在家裡見面

很好 原來我跟她們 真的沒話聊 難怪 我的高中 睡了三年






喔 想說離家很近 不過是跟同學 還是很隨意的沒打扮出了門
妙了 被唸了 說什麼連倒垃圾都要打扮 什麼一堆很多 很多

我沒辦法寫給你們看 因為那時候我腦子就放空了
我說 我昨天才跟閃光吵架 
她們說 把自己打扮漂亮 然後讓他知道 得不到的最好 放棄妳是他的錯




其實只有這句話 我比較能吸收  嗯
繼續加油往正妹之路前進!!!!!!!

一事無成 最少我要正到 得人疼 哈哈哈哈(相信我 我有點歇斯底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