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不愛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洪敬堯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 是我 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 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 我 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 從不在意 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 的碎屑 卻 帶 走 我 一 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歐 是突然又聽到這首歌 發現 很 有 感 觸 
記得 我同學都說我唱歌很悲 但是最近 我弟說 
我怎麼把到不了唱的 甜 甜 的

是阿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起 就拒絕感受傷悲
漸漸的 就唱不出哭調子了 我想 是 好事

感情這東西 實在不適合當主題來抒發 鳥死了
大家都是大同小異 沒什麼事情也可以死去活來
所以就  ...抽調這個主題 接著 我的部落格 應該會
 無  物  
















              你好嗎? 我很好!
              我真會寫牛頭不對馬嘴 滿分與零分交錯的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