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為而為的無力感 懂不懂ㄚ 朋友

沒事找事做之後還能夠沒事做 那種無力感 你也懂不懂ㄚ 朋友

我現在 就很無力感當中 一個大大的大大的 

                   rz






朋友MSN狀態顯示一個問句 他問著 這世界還有誰抱著夢想活著
我反問著 有誰抱著夢想活著 他說 他就是 所以很累 

他說 他夢想就是世界到處跑 我說 這個夢想 好
本來是因為這個工作可以讓他這樣做 然而現在卻卡住了
我不懂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因為他沒說完


 也有個朋友在他的部落格說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這句話我也非常認同 可是 我正在瘋狂的浪費生命中


如果 你做的工作 可以燃燒你的時間 那你的工作 是哪種木柴
我想我的是乾稻草 一大把一大把的燒 瞬間燒完 
一點經濟效應也沒有 我卻還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往火裡扔 


人長大了 就不得不深思熟慮 因為怕了 被經驗給嚇怕了
就好比 摸過了火一次 被火燙著了手 就會知道火不能摸

我 就這樣 悶著 無力著 痛苦著 卻一動也不敢動的裝死著
這樣的狀態 很該死 該死指數到達了百分之350了  

其實 老闆也應該差不多 他三不五時就說 很無聊 想轉行開別的店
但是 他也聊到 這樣的景氣 換了跑道 當真會比較好嗎
這樣的年紀 經的起失敗嗎 就好比破釜沉舟之後 
那一家大小的嗷嗷待哺 誰來擔待這甜蜜的負擔 我能體會他的無奈







所以 大家 一動也不動的 維持現狀 漸漸....
                也許...只有我會開始腐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