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阿 其實過了那麼多個大大小小情人節了 老早就釋懷

七夕要到了 才差幾天 原本以為難得這個節 也許我抓得到誰來陪
沒想到 老天不可能讓我如願 所以我又得跳過這個節  無 所謂

看著客人開始洗著相偎相依的甜蜜照片 濃濃的幸福味 甜到空氣裡
我不是去死去死團 事實上 我喜歡看見 幸福 不是我 也無所謂 


以下附上適合情人節聽的幸福歌
余憲忠  白床單上的陽光  (這首歌  狠舒服)




另一首歌   曹格 Happy Valentine (翻:情人節快樂)  

阿...youtube沒有附上原始碼給我...
所以我沒辦法直接PO  MV過來..阿 想聽的人自己點超連結去聽聽吧~

這首歌我喜歡....PO歌詞給你看好了..







Happy Valentine/曹格

作詞:小色 作曲:曹格



【中譯】
親愛的,我有好多話,已經想說好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這樣吧!請聽聽我心裡的聲音。

【歌詞】
關上床邊電視機  終於能關掉世界的聲音
我說好嗎 晚點回去
多麼地不可思議 當我們眼神交集
混雜著前所未有的心悸 如果可以   我 要 擁 抱 妳


愛情太短促  天亮就結束  幸福太清楚  但我握不注
不要哭  醒來 還得面對這殘酷

收下這禮物  多少人羨慕 驕傲地宣佈  今晚不孤獨
來跳舞  跳我們的舞

Tonight  我們都忘了回家的路
為妳獻上我  最完美的一整套服務 不如這樣  快把簾子拉起來
假裝睡太晚  晚點再離開 不管怎樣  要妳記住這一晚
我為妳存在  Happy  Valentine


把愛收進隔夜的行李  請小心不要破壞這記憶
戴上面具  各自離去
有一些話  說出來就成了謎 我們都應該要懂這規矩  再見 愛情  再見 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