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畫面好溫馨的感覺哩..我等好久喔..因為一堆人在阿伯後面站著不走
一直等..等到畫面乾淨了 趕快拍 XD( 旁邊這張 我幾乎是趴下來拍低)





這張也是偷拍來低..本來是想蹲遠遠..然後把大樹一次入鏡..沒想到剛好阿伯
推婆婆過來哩..(咦 我現在才注意..這不會是同一對老情侶ㄅ@@)







本來要準備回家了..結果..正要走..然後迎面一對情侶..我暗自調好光圈快門
等她們走過我 我馬上轉身偷拍 (花阿哈哈哈...有成功 歐耶~)








朋友給意見說 那個拍鐵橋的時候  如果有兩個人當模特兒應該不賴...
我 也想要有麻豆阿ˊˋ 就算一個也好 Orz      醬就不用一直偷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