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吃苦就該當作吃補 那~~~~樣也不是辦法
我補的三天兩頭就鼻血直流 是不是可以 不要哪麼補了 我的血 他不夠流.....




話說 吃太補 
那天 朋友就突然在MSN上面說 你吃不吃荔枝?!
結果 當真隔兩天 我還穿著可愛小睡褲 門外就有黑貓送著低溫的包裹喊著我大名
什麼?! 我當然又穿著可愛小睡褲(剛睡醒咩)把它簽收了

哇 哇 哇哇哇哇哇...
當真給我低溫送了有名的"玉荷包牌"荔枝來了耶~~~
娘阿 這種有情有義 肝膽相照的朋友哪裡找阿 

隨即 當然是痛哭流涕的對朋友獻上萬分的感激 然後...說
『我還要吃西瓜~~~~~~~~~~』





哈哈哈哈......萬一 真的寄西瓜 那他一定會被黑貓打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