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說很難形容的事情  我發現..... 腦子裡 身體裡 漸漸凝結 慢慢粹取 像咖啡蒸餾的過程一樣只是不像咖啡一樣有 基礎的咖啡豆+水 我只知道 從一片空白裡出現了 顏色那好像是靈魂ㄟ 我從軀殼裡粹取出靈魂 然後靈魂開始慢慢從筆 從身體 一點一滴跑了出去 我以為我死了 寂靜的生活 我真的以為我心死了 身體死了 我 死了原來 死了才能重生 重新感受到 生命   原來我媽媽說的還真高深 人要沉靜 沉靜       沉靜 像身處竹林 感受風生水起 呼~聽來真是充滿禪意~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