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怎麼過 我不會過 不好過 我 難過   該死。。。。。。。。。。。。。。。。。。。。。。。。。。。。。。。。。。。。。。。。。。 

 

 

 

 

能人那麼 那麼 多

我 到底 算哪根 蔥

該死的 狠 鬱卒 中

媽呀 媽呀 我閒到在這裡發 情人瘋

 

 

 

-------------------------------------------

 

噓~我有點接近 神的邊緣

叫做 崩潰

 

神智不清 快要發癲

不寫詩了啦 咱們來寫些廢言

 

該死的= =我覺得我從以前說到現在一直都是廢言

 

 

 

-------------------------------------------

 

 

 

 

 

 

 

 

真的 我 想說些什麼 可是只能帶進夢裡 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